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郑在玹|嘴硬

我的好朋友给我发张图,是她最近的新宠——布偶猫,

很可爱,但是我是狗狗教!她约我下午去她家玩,我答应了,因为一直呆在家里确实有点无聊。

“在玹,下午我去小星家里撸撸她的猫,中午委屈一下你自己买东西吃吧,我就不煮了。”我发语音给他,郑总还在公司上班呢。他给我回了个问号,我问他什么意思?

:一定要去吗?

:你不愿意的话我可以不去。

:不用,你去吧。

:你是不是想吃我做的菜?[偷笑]

:…没有!

:那好吧,我煮了再去找她。

郑在玹给我回了随便,呵呵,那我也随便做点。他回来了,既然煮了我就和他一起吃了。“吃完我送你去吧。”郑在玹对我说,我点点头。

 

终于摸到小猫了,有一说一真的很可爱!我和小星闲聊的时候说:“我想住在你家了,小猫真的好可爱…而且家里也没人陪我玩,郑在玹有时候太忙晚上都不回来。”

“拉倒吧你,你想但是你家那位肯定不愿意。”

“是啊,呜呜呜。”

“不如你问问他让他给你买只小狗陪你?”小星边问我边帮我拿手机递给我。我想了想这个确实可以。

我解锁手机发消息问他:老公!你现在忙吗?

:在开会,怎么了有事就说。

:噢…就是我想养只小狗,因为家里有时候你太忙了没空陪我,如果养只小狗的话我可以和它一起去散散步~

……

“半小时过去了,还没回我。他是不是不愿意啊。”我抱着小星问她。

“不会的,我们看部电影等等他。就算他不愿意我不忙的话你也可以来找我一起玩!”小星摸了摸我的头安慰我。

 

我们已经看了两部芭比公主了,郑在玹还是没回我信息,是不是4了!我和小星说我回家等,他拿我没办法,送我回家,让我不要吵架,如果吵架了记得去找她。有她真好~

 

我到家之后就窝在沙发上看手机,刷到了好多个萨摩耶的视频,好可爱,好想拥有…刷着刷着我睡着了,直到听见开门声,还伴随着两声狗叫。我起身去门口看,结果看见了一只萨摩耶跑来。我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头,抬头望见郑在玹站在门口看着我,“这是你买的吗?!”我问他,“路上捡的。”

“你别嘴硬了,就是你买的。”

“那你喜欢吗?”

“我很喜欢!”

郑在玹也走过来蹲下,他没摸小狗,摸了我的头,“你是不是刚睡醒?”“你怎么知道。”“头发乱糟糟的眼睛还红红的。你吃饭了吗?”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给自己也顺顺毛,“还没吃,我想去吃烤串。”“我在停车场等你。”我点了点头去衣帽间把衣服换了,就带着狗狗去停车场找他。

 

因为是夜市所以我们得下车走路,边逛边吃,顺便去宠物店买点粮食给狗狗。

 

吃饱喝足之后就回家了。郑在玹牵着狗狗,我挽着他的胳膊靠在他身上,有点小累。走在路上的时候他说:“养它要照顾好它,记得喂它吃饭,你也是,不能不记得吃饭,知道了吗?”“是的老板!”“还是个小姑娘。”郑在玹轻轻刮了一下我的鼻尖。

 

后来,很多时候小狗的粮食都是他喂的,步也是他陪着散的。“你一直坐在办公椅上眼睛会疲惫,屁股会麻,所以你要多走走多看看绿色!我会在家等你和小巴回来的!“这是我懒得动的理由~还好郑在玹不敢有什么怨言。

 

 

 

 

-灵感来于在玹送马克生日礼物

-文笔烂轻喷>_<

评论(5)

热度(5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