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郑在玹|老看我干嘛

我和郑在玹进了同一所高中,进学校后我和郑在玹商量不要暴露我和你关系,因为你长得太帅我会有很多情敌。他说我不公开不是更多女生追他吗?别管,他说好吧。

巧的是我们分进了一个班,但是不是同桌,他在第一组我在最后一组。

我这个位置可以从讲台的电脑上看见他在干嘛的,所以我每次都瞄他,我也有点害怕被他发现。

 

今天有体育课,我和我们班的女生坐在阴凉处聊天,还挺开心的,他被老师叫去搬东西了,他突然拿着一瓶水过来给我炫耀,不过不是对着我,和我一起聊天的那些女生看见问他哪来的?老师不是不让去小卖部吗?他说是老师请的,呵呵等会拿瓶水就是我的。

 

后面他和他朋友坐到我们对面的树下,我不算近视,还是能看见他的,我和她们聊天的时候喜欢往他那瞟,也总是能和他对视上。

 

因为是周五,所以放学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回家,路上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老看我?是不是喜欢我?” “对呀!”捧起我的脸捏了捏“不过我是爱你,不是喜欢你,就算是喜欢也是超级无敌喜欢。”我抓起郑在玹的手“你也是可爱鬼。”

 

 

 


 

评论(1)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