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马克|那我呢

李马克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暗恋对象,我们初中就认识了,一直到高中还是同一个班。我们家住的也不算很远,所以会一起上下学。

开学典礼的时候我睡过头了急急忙忙跑去公交站,想着已经这么晚了李马克应该不会等我了,我快跑到那的时候李马克向我招手,“你怎么那么慢啊,等你老半天。”他从书包掏出一瓶水来拧开给我喝,“谢谢你!等会请你喝水,我哥没敲门叫我,睡过头了。”“又赖你哥,我要是你哥就揍你了。”“我哥不会的你放心吧。”刚说完车就到了,李马克说还有大概七八分钟才算迟到开学典礼应该没什么,听他说完想着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去学校也挺快的就坐着睡会,李马克让我靠着他睡,我不敢!

 

晚上终于放学了,我和李马克是走读生,所以不用晚自习五点多就可以走了。路上我和他去了趟便利店买关东煮吃,家里七点才开饭所以很饿。“哦对,我妈这星期让我邀你去我家吃饭,你要来吗?没时间的话我跟她说一下。”我想了想确实很久没见阿姨了,“我等会回家跟我妈说一声。”李马克点了点头。我突然看见路边有只小猫,看着不算很脏,应该是别人丢弃的吧,好可怜的小猫。本想着上手去摸摸它的,却被李马克制止了。“你忘记你对动物毛过敏了吗,你还想上手摸!”“我摸完用湿巾擦手不就好了吗?”“你有湿巾吗?”我摇摇头,李马克转头又进便利店不知道干什么,我蹲下来看着小猫不敢摸,我怕李马克和我妈说!小猫咪咪叫可爱死了。

我看了一会李马克出来了,他装酷的对我说:“你摸吧,我给你买了湿巾。”我对着他笑了笑又去摸小猫,我把它抱起来想给李马克看看的,发现他盯着湿巾耳朵好红。我把小猫放好就和李马克走去公交站了。

“好可爱我好喜欢,可惜我不能养。”我对李马克说。

“那我呢?”他回我。恰到好处地一阵风吹起,“你说什么?”“我喜欢你。”李马克说完低下头,是害羞了吧。我牵起他的手说:“我也喜欢你。”他抬头发现我盯着他,耳朵变得好红!我嘲笑他害羞了很可爱。

 

坐在公交车上我又靠着李马克睡着了,下车的时候李马克一直牵着我的手不肯放开,我对他说明天再牵,我们又不是没有明天了,他才依依不舍的放下。

评论(3)

热度(3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