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马克|考试

考试成绩下来了,我心里默默祈祷数学可以考好一点,因为我的数学偏科最严重。我双手一直合十直到老师叫到我的名字:“奚臻妮,你的数学啊还差一点就可以一百往上了,还需要再努努力。”听到这句话看了眼分数,虽然及格了但是没能比前几次进步,一直在这个分数徘徊,而李马克呢,是我们班的第一,心里想着今晚就让他给我补习。

“马克呀,你今晚可以来我家帮我看看我的数学吗?我可以让我妈妈煮多点饭的,拜托你了!”我找到了李马克问,“饭就不用了,我吃完饭回过去找你的。”李马克笑眯眯的回我,“太好了,谢谢你。”因为和他是从小学到高中的同学,所以关系还算是很好的。

 

“来,你把试卷拿出来,我看看你那些题错了,再帮你复习一下。”李马克用笔敲了敲桌子。我慢悠悠地拿给他,他还催我快一点。

他拿到试卷先是扫了眼选择题就翻后面去看大题了,“你大部分都是大题不会啊,选择和填空写的都还不错。计算题也不是很好,是不会写还是懒得写?”李马克问我,“不会写……”我扭扭捏捏地回答他。

李马克无奈的叹了口气:“我教你吧,教不会不吃饭了。”我急着回答他:“这可不行,人是铁饭是钢,不能不吃饭的!”“你在质疑我吗?”我摇摇头,“那就慢慢来,饭还是要吃的,我知道你有胃病,就算没有也要吃,乖,我们慢慢来。”李马克摸了摸我的头,但是我的大脑里只有“乖”……

我们从五点多学到了快十点,中间去吃了一顿饭,现在有点困了,我说:“要不我们明天再学吧,我有点困了。”李马克点点头,那我自己走,不用你送了,困就快点洗澡睡觉,我们明天见,好吗?”“好,我送你到门口。”我们一同走去,他打开门就赶紧让我去洗澡睡觉了。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我现在紧张的不得了,李马克却一脸淡定从容地样子,还说今晚要带我去放松放松吃刨冰……这个疯子!

“奚臻妮……考完试我想跟你说件事可以吗?”李马克问我,“当然可以啊,你现在说都没关系。”他摇摇头说一定要考完试。

 

考完试了,我满怀期待的去找李马克,“考完试啦,什么时候和我说事!我期待死了。”“很期待吗?”李马克呆呆的看着我说,我疯狂点头表示超级想知道。李马克没说话把我拉到走廊没人的地方,他清了清嗓子:“我喜欢你。”说的不大声但是我现在感觉心脏猛的跳,我声音颤抖地说:“我也是……”李马克小心翼翼的问我可以抱抱我吗,我说可以。我们紧紧相依在一起,我听到李马克模模糊糊的心跳声,很让我心动。我们抱了一会就分开了,我让他等我先进去他再进去,怕被别的同学知道我们的关系,因为追李马克的小迷妹真的很多!但是他已经是我的了。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