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帝努|摸狗时突然给他一巴掌

  我和李帝努吃完饭半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我悄咪咪扭头看了眼李帝努,但是还是被他发现了,他突然往我这边靠,问我:“怎么了宝宝?”我摇摇头,表示无事,他顺势靠在我肩膀上抱着我和我一起看手机。

 

我有点累了就坐起来,可是这人像身上粘了胶水似的,一刻都不肯和我分开,他还是抱着我玩手机。我让他别抱了还给我发脾气,我也随着他去了。

 

我刷手机不知道为什么另一只手不能放松,总想摸点啥,我看着李帝努圆圆的脑袋,手放上去,用力揉了揉,他抬头看我:“有点痛,宝宝。”我没注意然后就给他倒了个歉,他也说没事,然后又继续抱着我刷视频了。

 

我突然刷到个视频,标题就是摸狗狗的时候突然给它来一巴掌它会有什么反应,我手机放的不大声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我低头看了看我面前这颗圆乎乎的脑袋,心里萌生了一个坏想法。

 

我还是先想刚才一样轻轻摸他脑袋,然后不轻不重的给他来了一下,他赶紧丢下手机双手捂住我拍的那个地方,然后泪眼汪汪的看着我,“宝宝!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要打我?是不是想把我打s然后好找下一个男生啊!”我突然有种对不起他的感觉,赶紧扒开他的手抱住我怀里给他揉,“对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我刷到个视频只是想试试,是不是打疼你了?我给你呼呼。”

 

怀里的人突然抱住我猛地吸了一口,“宝宝你好香!”我意识到不对,一把推开这个人,双手交叉捂住胸口,“你坏蛋!骗我的是不是?”李帝努勾起唇角,“被你发现了就不能纵容你了。”李帝努扑过来亲我的嘴角,然后在我耳边说了句:“我们现在开始饭后运动吧老婆~”说完他还轻轻咬了一下我耳垂。

 

我的脸和耳朵瞬间变得又红又热。

 

中途我晕倒过几次,都被李帝努吻醒。我的小狗一点都不可爱!是腹黑的!

评论(1)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