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帝努|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

李帝努是我暗恋男神,也是我邻居,从小时候他搬来这开始,我就喜欢上他了。李帝努小时候特别爱撒娇,和哭。为什么哭?因为我喜欢欺负他,老把他逗哭,我每次惹哭他,我妈就来找我。哼!他越爱告状我越喜欢欺负他。

 

开玩笑的。被我妈警告之后就不敢欺负他了,因为我妈也喜欢李帝努这娃。

 

我小时候还特不明白为什么我欺负他他还继续来找我玩。遇到什么危险都会第一时间出现来保护我,然后我就会摸摸他的头喊“谢谢小狗!”他会对我笑,笑起来非常可爱,而且长得有点像小区一位漂亮姐姐养的萨摩耶,这也是我叫他小狗的原因。

 

可是,后来上了高二之后,李帝努变得不可爱了!一点都不,且非常高冷,明明高一的时候还会对我笑的,唉,小狗长大了。

 

平时放学我都是会找他和我一起回家的,但是他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是女生,长得比我好看,嫉妒了。李帝努最近和他走的特别近,为什么?我观察了他们好几天发现那个女孩子好像也喜欢李帝努。所以我最近赌气不和他一起回去,和我的小姐妹一起回去了。

 

结果,星期一放学的时候他来我们班找我了,我刚出班级就看见他站在走廊栏杆上,我还有点小开心的,因为好久没和他说过话了,我走过去拉住他的手把他带到篮球场观众席那,因为那没什么人。然后我问他:“你来干嘛?不要你的新同学了?”我双手环抱着,因为站在观众席的问题,我有种居高临下的样子看着他。

 

他没说话,突然拉起我的手,有点撒娇的感觉说:“我没有不理你,是你不来找我我以为你生我什么气了,之前在小卖部和你打招呼你还扭头故意不看我,拉着你的朋友走了,是不是我真的做错什么了?你可以和我说说吗?我可以改的。”我表情突然安抚了一点,想着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哈,但是我不服气,我继续问他:“那你为什么变得这么高冷,为什么要对那个女生笑?”

 

李帝努低下头,轻轻捏了捏我的手对我说:“我变得高冷还不是因为你之前说你喜欢高冷的男生,被高冷的男生看着有种想要亲死的冲动。我现在变得也很高冷了,你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啊?”我怔住,“你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一直在我脑海里转,李帝努也喜欢我吗?

 

我笑出了声,把手抽出来去捏眼前这个快要哭出来的男孩子,“其实我最喜欢的人是你,且只有你,你明白了吗?之前说喜欢高冷的男孩子是小说的一个人物,所以请小狗放心,好吗?”说完我张开手捧住他的脸,想摸摸他的,没想到他自己主动蹭我的手,然后说了声好。

随后,他出声:“那我现在可以亲亲你吗,女朋友?”我被这一声“女朋友”迷惑了心,我点头。

 

就在李帝努亲我的瞬间,有一阵风吹来,旁边的树叶也随着风飘下来,我的暗恋也随着风一同飞走。

 

 

评论(5)

热度(126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