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马克|路痴

我喜欢的组合回归了,我找李马克陪我去还特地做了好久的家务,所以这次说什么我都要去,他要是不去我就把他丢出去。

 

到演唱会那天了,昨天晚上我兴奋的睡不着觉,因为已经好久没在现场看过我老公了。我早早起床决定在演唱会开始前去逛逛,我把李马克喊起来让他带我去吃点东西,我把要带去演唱会的东西装在一个箱子里放在李马克车的后备箱,他说:“我和你去约会你都没这么隆重,去趟演唱会像搬家一样。”我捏了捏他的脸说:“拜托,和你约会和去看演唱会不一样的好吧,况且我已经快一年多没见到我老公了,甚是想念。”“我不是人。”

“你是我的可爱小狮子。”亲了亲李马克,看得出来他开心了。

刚和李马克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很在意我叫我爱豆老公的,但是和他说通之后他也不会计较了,毕竟可以和我结婚的只有他一个人。

 

我们进场了,从刚才李马克拿着相机一直对着我拍,我也习以为常了,他之前说过想每天都记录我们的生活,以后老了还能一起看,好甜。

演唱会开场舞巨嗨,我们都站起来摇了,这就是大型蹦迪现场吧,李马克见我太激烈也跟着我一起摇了哈哈哈哈。

 

中途李马克觉得有点闷想出去了,让我结束之后去停车场找他,我说好,反正还有几十分钟就结束了,我也没太在意任由他出去了。

由于我看的太入迷导致我结束的时候我还在想李马克去哪里了,打电话给他他也不接,然后我就想到他好像说去停车场了,但是!我是个路痴哇,我记性也不好,记不住刚来的路,这也没有地图,我只能自己一个个的问路人,然后我问到了快半个小时了,看见李马克也出来找我,我跑过去,李马克没怪我而是怪自己忘记我是个路痴,不该让我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的,我说:“你别自责了,怪我不认识路,我们去吃点好吃的吧,我请客。”我牵起李马克的手就往前走。

“还是我带头吧,笨蛋。”李马克说完牵起我的手就走。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