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帝努|打耳洞

看到李帝努说已经到小区门口了我就火速起床洗漱换衣服,因为他出门之前叫我起床了好久,我赖在床上看手机也赖了好久,万一他回来看见我还躺在床上又要被唠叨好久了…

 

我刚洗漱完就听见开门声了,怎么那么快!我急急忙忙擦脸就跑出去,他看见就说:“别跑呀,等会摔跤怎么办,你慌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太久没见到你有点想你了。”

“大早上的就说这些,是不是因为刚起来然后我回来的太早了怕我训你?”李帝努放好早餐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我说不是你会信吗?”我反问他。

“我当然信,你说什么我都会信的,笨蛋,你不是要去打耳洞吗,快去吃早餐我陪你去。”我点了点头走去餐桌。

 

李帝努在沙发上等我换衣服打扮等得要睡着了,“你终于出来了。”李帝努说完打了个哈欠,“等很久了吗?对不起噢。”他点点头,牵起我的手,“没关系啦,我愿意等你。”“那我们走吧!”我抬头笑着看他。

 

到打耳洞的地方了,已经很久没打耳洞了,还是有点紧张。老板问我们谁先打,我看李帝努好像有点紧张害怕的样子我提出我先打,李帝努又和我争着来,没办法只能让给他。

老板给李帝努耳朵消了毒,我紧紧牵着他的手,“宝宝,你牵得有点紧。”李帝努委屈巴巴的看着我,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紧张了,“对不起!”我找了个椅子坐下,有点不敢看他。

“啪!”随着一声响,我扭头看去李帝努的耳朵有一个耳钉在上面了,我问他:“痛不痛啊?”“痛!痛死了给个亲亲安慰一下。”“还有心情开玩笑那应该就是不痛!回去再给你啵啵。”后面这句话是小声说的。李帝努给了我一个抱抱。

老板让我换位置到我打了,我要打两个李帝努还想阻止我的,我偏要打。我的耳洞没两下就打完了。

 

回到家我和李帝努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评论都是在祝福我们的。

 

 

评论(1)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