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帝努|很幸福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我的爱人是设计师,我和他是在国外喝酒认识的。

我以前在国外留学,他也是,好巧不巧我们的共友邀请我们去参加他的聚会,但是我是属于内向的性格,到了那我就坐在那里一个人喝酒。没喝太多!我是好孩子!

然后吧,有两个男的来搭讪我,我快要吓死了。就在我马上要被这两个男的拉走之后,李帝努来了,他对那两个男的说,不好意思,你们要对我女朋友做什么。我和那两个男的都有点惊讶,我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不过最后还是把他们赶走了。

“谢谢你啊,我叫奚桢妮。”我讪讪地说道。“李帝努。没关系,看你坐在这里好久了,不喜欢这种场合吗?”李帝努微微笑道。

“不是,我就是害羞,我也马上要走了。”我拿起我的包和手机,准备要走。

突然一双微微热的大手抓住我的手臂,“我帮了你这么大个忙,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交个朋友。”

我掏出手机,“原来你也是要搭讪,可以。”我开玩笑的说。

我们互相加了好友之后,李帝努时不时的就来约我去吃饭。久而久之我们就变得熟络起来,我也慢慢的喜欢上他了。

 

不知道他从哪里得知我的生日,他卡点祝我生日快乐之外,还给我了一件他自己亲手制作的裙子,独一无二。他带我去吃饭。就在快吃完的时候他说想借着现在氛围对我说一些事,然后就对我表白了。我很惊喜,也很感动。

“桢妮,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我当时在聚会看到你进来的时候,就觉得你很漂亮,黑色的卷发顺着光洁的额角波浪似的披垂下来。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分,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李帝努捧着花和我说。

“我愿意用我的真情换取你的真诚,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也许是在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去吃东西你很绅士的问我喜欢吃什么桌上点的都是我喜欢的菜,也许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去看电影时,虽然看的是动画,但你还是很认真的陪我看完了,也许是你每当我难过的时候第一时间安慰我。还有很多……”我说着说着掉了小珍珠,李帝努连忙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

 

和李帝努在一起的时光很是快乐,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三年了,也都毕业了,我和李帝努说过我想回国做老师,他说他陪我,可以在国内开自己的工作室。我同意了。第二天我们就拖着行李箱搭上那架可以实现我们梦想的飞机。

 

回国忙碌了好久,我们找房子,找适合的门店,我还要去学校面试,前前后后折腾了有几个月。

就在明天我可以去新学校实习了,虽然还没成正式的,但还是要好好努力。

 

带我的老师对我很好,和我分享了做老师的甜与苦,还有他们班一些同学的趣事,她和我的年龄其实没差多少,自然而然的就玩到了一起。

 

李帝努的工作室还在改造所以现在他在家里称当家庭煮夫的身份。他每天在我去上班的时候就在家里研究美食,说要等我下班的时候给我吃上美味的晚餐,他做的饭也是一天比一天好吃了。我特别累的时候,他也总是会第一时间给我准备好热水泡脚,让我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周末的时候他不想做饭会带我去外面吃饭,如果我累的话就会和我在家一起躺上一天。

 

放完暑假李帝努的工作室弄完,我正好也转正了。下个星期就可以上班了,学校给我安排了一个新生班,还好还好。李帝努放假的时候给我设计了好多衣服不过还没能穿上。

开学季很快就来到了,我早早就起床打扮自己。去到学

迎接我的是一个调皮但是学习很好的一个班级,应该很好管吧?我心里默默地想着。开学时有点忙,因为要弄好多新生资料,非常的累,还好这个学校展时没有晚自习,可以回家吃老公做的饭了。

 

“我回来了!”我懒懒散散的喊李帝努,他也第一时间回我,让我先在沙发躺一会,饭还在做。我边说好边走去沙发,李帝努好像知道我什么时候到家似得,已经在茶几上准备好了阳光玫瑰,我拿起一颗走去厨房,从后背抱住李帝努然后喂他吃,“甜吗?”他点点头又说:“但是没你甜。”我连瞬间变得通红,“做你的饭吧!我饿了。”他摸了摸我的头让我先出去,厨房热。我转身走去客厅打开电视,正在放映的是当前很火的小鲜肉演的电视剧,我直接大声喊好帅啊!但其实是没有感情的,但是在李帝努的心里变成了有感情的,他直接“啪”的一声放下菜刀,快速的走到我面前抱住我。

“你在说我吗?亲爱的。”李帝努笑着说,我摇摇头否认他,“啊啊啊啊,那你说谁啊,我生气了。”我拍了拍的后背指着电视屏幕上的那个男生,李帝努转头看一眼之后切了一声,就怒气冲冲地走向厨房。我轻声的笑了下,然后慢悠悠的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哥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他的,我们哥哥是世界上最帅的人啊。”李帝努转过身也抱住我,“你…你在说什么啊…是不是欠收拾了。”我笑出声说没有没有,和他开完玩笑就走了出去,发现李帝努正在做菜的样子真的很幸福,是我和他。

我拿起手机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文案是:很幸福。

 

李帝努看见之后开心了一晚上,可能因为我真的很少发关于他的朋友圈吧,以后要常发才行。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