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李马克|说爱我吧

ooc预警///be

 

我和李马克分手了,113天。

 

他来找我了,要复合吗?

 

我没同意,其实我很想他。

 

这是他来找我的第二个星期,我和他说,陪我去看电影吧,他同意了。这天其实我很伤心。

 

看电影这天到了。他刚见到我给我拿了一小束花,我也很开心。是玫瑰,很爱我吗?

 

今天我主动问他复合吗?他像小孩一样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几天我们都黏在一起,像分不开似的,都觉得下一秒对方就会悄无声息地离开。所以我和他约定好了,如果不爱了或者有事都要第一时间说出来。

 

今天没事想接他下班,结果看到他和一个女生亲密的走在一起,李马克笑了,应该是说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吧。

 

我很懂事,没说出口,想在观察几天。结果都一样,我想,应该快要分手了吧。

 

我在手机上和他提分手了,我怕见到他就不想离开他了,即使有外遇。

 

快要一个星期了,信息一直没回,默认了吧可能。不知道我走后他会不会伤心难过。

 

和闺蜜说了李马克可能有外遇的事,她骂了他三天三夜,也问我为什么不早点和她说。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了吗?

 

我想了想,也是,毕竟她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们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洱海。风把我的太阳帽吹起,我的发丝也跟着帽子一起飘扬起来,海风吹的我心里暖暖的,很是舒服。

 

还在晒着太阳,突然有电话打来,是李马克。我身体突然顿了一下,还是接了。

 

“喂?你在哪?不要分手好不好,我没来得及回你信息是因为我们公司这段时间都在封闭式培训。”李马克貌似有些着急,说话都有点颤抖。

 

“我看见了,看见你上次和一个女生走回家,但是回的好像不是我们的家。”

 

“你听我解释,那个只是我的一个同事……”我打断他,“同事也会亲密的挽着手走吗……”

 

没等他说下一句话我连忙挂了电话,眼泪突然就流下来了,不知是阳光太刺眼还是我太脆弱。

 

下辈子你再说爱我吧,因为我也很喜欢你。

  



写烂尾了,但是想把标题写出来TT 现实遇到火速远离这种男的!

 

评论(1)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