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九

谢谢喜欢|•ˇ₃ˇ•。)
lx方式可以✉️我!

郑在玹|异性亲密程度能忍到几级

#严重ooc


某天,我和郑在玹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在某音刷到一个异性亲密程度能忍到几级的内容挑战,我扭头问郑在玹你敢不敢玩异性亲密程度能忍到几级?

 

他点点头,回答可以,我可以忍到一百级。

我就兴致勃勃地问他:“第一级,见面打招呼,是会拥抱的那种。”我看向他,他脸好像有一点点黑了,只是一点点。

“打招呼可以,为什么要拥抱?”我回他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他点点头,“行吧。”

 

我嘿嘿一笑:“第二级,有联系方式,微信还是置顶。”

郑哥眯起眼睛一笑,咬牙切齿的回答:“有联系方式可以,为什么微信是置顶?你上次不是说我是你的唯一吗?”

我说我也是他的置顶。他阴阳怪气地学着我说话“我也是他的置顶。”

 

我强忍笑意接着说:“第三级,偶尔会在煲电话粥。”

郑在玹脸色有黑了一度:“我每天呆在你身边还不够吗?还偶尔煲电话粥。”

 

我不理:“第四级,我和他的纪念日比我们俩的多,而且还会互送礼物。”

郑在玹脸色彻底变黑:“你拿我的钱去养别的男人是吧?胆子肥了啊你。”

 

我可什么都没说,“第五级,发条信息我就会去找他,他也是。”

郑在玹绷不住了,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撒泼打滚,“我不玩了,这游戏一点都不好玩!”我看着郑在玹这幅不值钱的样子哈哈大笑,真的憋不住了。我们郑总平时不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抱着肚子哈哈大笑,突然有声巨响吓我憋回去了,我扭头一看,发现郑在玹摔在地上。我笑的更大声了!郑在玹有点委屈的抬头看我,我也看着他,四目相对,他有点泪汪汪的样子,看起来可怜极了。“我不笑了我不笑了。”说完我急急忙忙把他扶起来,托住他的脸,大拇指轻轻摩挲他的眼泪,“不要哭,你可是霸总。”我说完憋不住笑了出来,说实话我要是不笑,这一幕确实蛮感人的。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接触这种游戏了,玩一次三天下不来床。

 

评论(3)

热度(216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